帳號:
密碼:

 共 7 個評價/共1.頁

評價
正評:7      普通評:0      負評:1       總評價: 6

名稱 頂樓,及側牆防水工程(新屋王先生)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價錢合理,老闆解釋的又詳細,施工細心。原屋頂一遇到下雨就潮濕,滲水,完工之後都解決了。

名稱 頂樓防水工程(臺北雙城街陳先生)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老闆夫妻人非常親切!施工很用心,材料也不偷工減料很實在,推薦給房子有漏水困擾的朋友!

名稱 賴先生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價錢合理,老闆態度親切,完工後數周還來幫忙補強。積極值得推薦。

名稱 頂樓陽台防水工程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樓下屋內漏水,經元鴻前來處理後,已無再漏水的發生;且價錢公道,老闆人好,服務親切。

名稱 瓷磚工程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師父施工很細心也貼的很整齊

名稱 外牆防水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之前牆面常有潮濕的感覺和壁癌自從請他們施作外牆防水後,這陣子的連續下雨牆面不會有潮濕的感覺,而且老闆人又很好,把這麼好的老闆介紹給大家

名稱 鋁門窗及大樓外牆防水
評價 優良
評價內容 鋁門窗部分已經有效防止下雨天不再流水進來,外牆部分目前來看還OK,需要再多些日子觀察.商家服務態度積極,介紹給大家~~

名稱
身分證字號 (為了防止惡意灌水,此資料不會對外公開)
評價
評價內容



Copyright(C)2000 w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
著作權所有 防水抓漏評價網
客服時間: 週一至週五 pm12:30~pm6:00
LINE ID:@qqk9344v 或LINE: 加入好友